【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薛惠霞 | 上載日期︰2008年9月12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日期︰24 - 27/7/2008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經過了這九個月以來的排練,大家從一開始的一盆散沙,開始練習和角色不停的換來換去後,終於都把所有的東西安排好!經過了大家多月以來的努力跟排練後,大家都從一盆散沙變成了現時團結一致的一班,由此可見,經過了這九個月以來的排練後,大家都成長了,同時大家的感情又增加了。

這次的演出令我最滿意的是大家都很努力,很投入地把自己的角色演好,這次的演出,對比之前所有的綵排來說,是令我們最滿意和最完美的一次。而不滿的就只有最後一場唱歌,因為大家都沒有排好,在台上大家都亂成一團,很沒有默契,需要作出改善。

這一次的演出我自己覺得很滿意,而且我也覺得這一次表演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很希望往後的日子也有機會能參與這一類的活動。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