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  2007年
共 3 筆
2007年6月1日 - 7月30日
「林克歡表演藝術評論講座」由北京資深評論家林克歡主講,這是一個有關戲劇批評與戲劇文學顧問的講座,內容涉及當代戲劇美學、導演表演簡史與理論,重點不在於純理論研究,而偏重於戲劇理論與劇場經驗的實際應用。參加者需要在系列講座期間觀看演出並撰寫劇評文章以作討論。聽課對象主要是:劇評人、劇團文學部人員,媒體文化版記者、戲劇評論愛好者等,費用全免。
2007年3月24日
香港戲劇的觀眾愈趨年青化,年青觀眾兼評論人怎樣看「新視野藝術節」中「劇場組合」、「7A班戲劇組」與「瘋祭舞台」的作品,這都是劇場人、傳媒人、研究者不可不知的問題。分享會中,我們有資深劇評人對新生代劇評人作品的觀察,也有學生的回應。
2007年3月10日
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近年出版過不少有關香港戲劇的專書和原創劇本集,並於是年出版了香港首本戲劇年鑑。在這個人人都唱旺唱好而戲劇市場繼續興盛的豬年出刊,這是否預示有關資料整存的發展,亦逐漸步向為戲劇工作者所重視的方向?而他們對去年本地劇場生態和現象又有甚麼看法?
共 3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