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伍麗賢 | 上載日期︰2007年7月29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日期︰29/7/2007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今次的演出可以令到觀眾感動,作為演員的我好開心。這個音樂劇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多謝的人應該是三位有耐性的導師,一直陪伴我們的老師和做得比每一個演員還要多的SM。

 

當初的加入只是玩玩而已,從來沒認真去對待,但日子久了,感情加深之後才知道這個活動的可貴之處。Johnny是一個很好的導演,他為了這齣表演絞盡腦汁,就是想我們盡力、團結。Michael排的舞我好滿意,亦很出色的表達出首歌的感覺,有時他還挺幽默的。

 

Albert的聲線好聽,每個字都要一絲不苟,他亦能付出時間和心機去協助我們,令到表演能發揮得最好。

 

成果告訴我們,努力是不會白費的,只要努力就能得到滿意的收穫,就是這樣,我們才會得到各方的讚賞。哈哈!!

 

【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合辦。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