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點與連線:認識去中心化出版與區塊鏈科技的演藝應用講座和實踐工作坊
2023年2月13日 - 2023年3月25日

實踐工作坊(一)

購買和出版我的第一個Writing NFT

 

本次工作坊分為兩個部分。導師會和參與者在第一和第二節工作坊動手在不同區塊鏈上開錢包,並會提供小量密碼貨幣供試用;第一節工作坊隨後會介紹Opensea入門使用和poap.xyz概念及使用入門。至於第二節工作坊則會介紹分散式出版、購買第一個 Writing NFT和出版自己第一個Writing NFT。

 

日期: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23日(星期四)

時間:7:30-9:30PM(共四小時)

導師:高重建(LikeCoin、DHK dao發起人)

形式:現場(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6C室)

語言:粵語

程度:歡迎任何人士參與,參與者上課時必須自備手提電腦

名額:15人

費用:HKD600(以PayMe付款費用為HKD550)

 

報名:https://iatchk.boutir.com/i/R0W16SgAA

 

 

實踐工作坊(二)

Non-Financial Talk(NFT):分散式技術與藝術公共生態系

 

本次工作坊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跟成員們簡介區塊鏈的原則,一起手動開錢包,我們會以泰卓鏈(Tezos)為示範。第二部分跟成員分享NFT在金融交易、藝術創作之外,如何成為新時代文化基礎建設的元素;我們會以講者正在推行的專案為例,跟大家共同思考NFT協助展演活動創造更多價值、打造公共生態系的方式。

 

日期: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時間:2:15-4:15PM, 4:30-6:30PM(共四小時)

導師:張又升(台灣表演藝術評論人,Volume DAO核心貢獻者)

形式:Zoom會議

語言:普通話

程度:歡迎任何人士參與

名額:20人

費用:HKD600(以PayMe付款費用為HKD550)

 

報名:https://iatchk.boutir.com/i/U86smSgAA

 

 

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

 

此製作由藝發局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