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彈返嚟:創造紀錄的影響力——結合實踐與專業諮詢的表演藝術紀錄線上工作坊
2021年4月16日 - 2021年5月14日

 

表演藝術彈返嚟:創造紀錄的影響力

結合實踐與專業諮詢的表演藝術紀錄線上工作坊

Performing Arts Documentation & Evaluation: Creating Evidence for Impact

Online Workshop

 

 

工作坊特色

這是本港少有以小班教學,結合實踐與專業諮詢的表演藝術紀錄線上工作坊。課堂將以你的個案為討論和研習核心,並需要完成作業。你可以透過工作坊,為自己所參與的表演藝術或工作的組織,進行紀錄和評估的詳細規劃,開展你的表演藝術知識管理第一步。

 

*學員應具有英語溝通能力,並願意分享自己的專業實踐作為課堂期間的案例研究。

 

工作坊內容

#1 紀錄與評估導論

#2 紀錄與評估規劃

#3 紀錄的策略

#4 知識管理規劃

導師將會跟每位學員 (或以機構作單位) 進行一對一導修課 (一小時專業諮詢)。

 

日期:2021年4月26、28日及5月12、14日

時間:香港時間 8-10PM

語言:英語

授課平台:Zoom

名額:12-15

費用:港幣950元(IATC(HK) 或 TEFO 會員:港幣850元)

 

申請須知

  • 請於2021年4月7日或之前填寫此表格:https://forms.gle/32DMG6JW1mqUxgdd7
  • 報名時不用付款。獲取錄者將於2021年4月16日或之前收到主辦單位的確認課席通知,屆時才處理付款事宜。
  • 報名資料只供課程報名及課堂管理用途,主辦單位不會向任何其他人士披露。如欲更改或取消個人資料,請與主辦單位聯絡。

  • 查詢:電郵: iatc@iatc.com.hk / 電話:2974 0542(梁小姐)

 

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

宣傳伙伴:香港教育劇場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