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劇壇 360°:2001-2002 劇評人座談會紀要
作者
類別
出版日期
2003年8月
定價
HK$80
ISBN
9789628321353
發行
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
 
 
簡介

《2001-2002劇評人座談會紀要》為《香港劇壇360°》系列的第6本刊物,六年以來,這套系列深受劇場工作者和研究者的推崇。本書共分四部份:2001-2002劇評人座談會紀要、劇評及討論文化現象文章選輯、全年演出劇目資料及全年刊登劇評文章資料。


本書共討論了21個劇目:《聊齋新誌》(香港話劇團)、《我在大戈壁沙漠收數的日子》(新域劇團)、《萬惡淫為首之赤裸裸的趴啦趴》(非常林奕華)、《蛆》(劇場空間)、《超人阿四》(劇場組合)、《蛋散與豬扒──地盤工人札記之純屬意外》(演戲家族)、《列女傳之疾病的隱喻》(進念.二十面體)、《阿珂》(前進進戲劇工作坊)、《武松打蚊》(新域劇團)、《靈在你左右》(赫墾坊)、《陽台三台》(廿豆.盒子畫)、《還魂香》(香港話劇團)、《生死界》(無人地帶)、《邊城》(演戲家族)、《幸遇先生蔡》(中英劇團)、《張愛玲.請留言》(非常林奕華)、《墮落鳥》(劇場組合)、《月光光》(劇場組合)、《大刀王五》(劇場空間)、《在天台上冥想的蜘蛛》(新域劇團)、《佛洛伊德尋找中國的情與事》(進念.二十面體)。

 

圖片參考:

目錄

內容選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