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盧佩軍 | 上載日期︰2007年7月29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日期︰29/7/2007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我們在劇院所演出的戲劇,我覺得在感情、演繹、內容、服裝都比別人優勝、突出,雖然這是一次普通的演出,但我們在排練都顯得認真。當戲劇完成的那一刻,我們真是有一種無比的滿足感………

 

演出並不是一個人能做得到,好像在排練期間,每位導師都嚴格教授。每一位音樂劇成員都投入排練。

 

我覺得這次演出令我知道,團體精神不可少,一有些小錯誤,就令整個戲劇不太相當完美。

今天,就是音樂劇的最後一天,我很懷緬以前和大家一起排練的日子和過程,和大家一起甜、酸、苦的日子……

 

【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合辦。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