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Amy Lai | 上載日期︰2007年7月29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日期︰29/7/2007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自問對音樂不感興趣的我,平日也沒有留意音樂劇。直到知道自己須演出一齣音樂劇時,感到十分擔心,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而且又不是特別有天份,幸好有專業的導師領導我們,我對音樂劇才有點自信。

 

這是我第一次有三首歌曲圍繞我們的感想作的,試問一生之中有多少次有人為我們作曲呢?因此,我也不禁感到有點光榮;同時也感到十分熟悉,因為歌詞與我的感受也大致相同,唱的時候不須幻想到天馬行空的世界,只要回想一下小學升中學的情境便行了。

 

經過參與這個音樂劇培訓計劃,我不但對音樂劇產生興趣,這在音樂、舞蹈、戲劇方面取得經驗和知識,真是獲益良多啊!

 

 

【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合辦。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St. Rose of Lima's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