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魯師傅與香港舞台》新書發佈分享會

 

好景,除了是感謝香港舞台佈景巨匠魯德義「魯師傅」,為香港劇場留下的文化記憶外,也是我們寄語香港劇場的未來。《好景——魯師傅與香港舞台》出版計劃以兩年多時間製作,一書三冊的內容包括五十多位劇場工作者娓娓道來香港製景發展和傳承的故事,亦有與魯師傅合作的點滴,更有過百張精美的佈景設計和劇照,首次從多角度書寫和記錄香港劇場的製景歷史。

 

這次出版計劃由香港舞台技術及設計人員協會籌備,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承辦和統籌出版,連同四位資深編輯、設計師,和各藝團及業界朋友在資料搜集上的共同協力,加上五十多位劇場工作者的參與,經歷資料搜集、文字整理、訪問聯絡、校對修正、排版設計以及各項統籌程序,衷心感謝以下出版計劃眾籌召集團體,包括:香港專業戲劇人同盟、香港演藝學院校友會、香港舞蹈聯盟和香港戲劇協會。另外,我們也感謝 2020 年參與了眾籌計劃的各界人士。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曾經為這出版計劃出力的朋友,和對香港劇場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好景——魯師傅與香港舞台》新書發佈分享會,一同見證香港好景!

 

日期:2024年1月28日(星期日)
時間:4:00 - 5:30 pm
地點:香港話劇團黑盒劇場(上環皇后大道中 345 號上環文娛中心 8 樓)

 

書籍介紹:https://www.iatc.com.hk/doc/107308

 

由於地方有限,為預計出席人數並作適當安排,煩請閣下於1月18日或之前填妥以下連結,稍後大會將會以電郵 / Whatsapp 確認安排:

 

報名連結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 / Whatsapp +852 9379 4274 與 Lawrence Lee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