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寫戲舞】音樂劇演評培訓計劃
文︰張綺昕 | 上載日期︰2008年9月12日 | 文章類別︰藝術寫作計劃學員評論

 

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IATC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日期︰24 - 27/7/2008
城市︰香港 »
藝術類別︰戲劇 »

2008年7月27日,我懷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踏上荃灣大會堂演奏廳的舞台上。可能因為演出前到過荃灣大會堂,所以緊張的心情就減輕了一大半。我們一到了就上去化妝間,第一間學校做完,就到我們學校了,我的心情就變得很緊張。上到舞台看到鎮生、時神、左手、右手都很鎮定,我的心情也平復了很多。到了要跳第二隻舞的時候出慢了,令我覺得很遺憾。

 

其中我最欣賞的演員是右手——謝雅雯,她戲內外也很可愛,很喜歡她的動作,因為真的很可愛。

 

其實我不太喜歡上戲劇堂,因為我和鎮生的戲很快排完,所以每堂都無嘢做,真係好悶呀。

 

 

本文章並不代表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之立場;歡迎所評的劇團或劇作者回應,回應文章將置放於評論文章後。
本網站內一切內容之版權均屬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及原作者所有,未經本會及/或原作者書面同意,不得轉載。

 

 

 

順德聯誼總會伍冕端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