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認識內地演藝製作生態
2023年6月12日
 
 

疫情前內地演藝製作蓬勃發展,大型藝術節與海外製作紛陳湧現,小型劇場也欣欣向榮,年輕觀眾期待不同類型演出,青年藝術家平台亦多有發展;然而,在內地要上演製作,還有更多比預訂場地更複雜的籌備和推廣工作,需要製作人去應對,其運作模式與生態,與香港業界熟悉的資助方式大不相同,而在疫情過後,又會是另一種風景。這次分享特邀具備多樣角色——包括戲劇製作人、媒體人、表演藝術策展人和劇評人的安妮出席,她會透過介紹內地演藝製作的流程,討論生態的構成,適合藝評人、表演藝術工作者和行政人員參與。

 

日期: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IATC(HK)活動空間(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6C室)

主持:陳國慧(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總經理)

分享:安妮(戲劇製作人、媒體人、表演藝術策展人、劇評人)

形式:現場活動,普通話主講

 

免費活動,名額有限,敬請預先登記。

登記:https://forms.gle/tH23NvPS6qzuaUpn7

 

講者簡介:

 

安妮,本科畢業於南京大學文學院,中央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系碩士。戲劇製作人,媒體人,表演藝術策展人。國際戲劇評論家協會(IATC)中國分會理事;北京南陽共用際劇場顧問;蘇州蘇藝演藝文化集聚區顧問;北京國際青年戲劇節宣傳總監;知名戲劇領域公眾號「安妮看戲wowtheatre」主編;三聯中讀播客專欄「安妮戲聚時刻」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