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評寫哩啲——中樂評論導領計劃
2014年6月26日 - 2014年9月5日
 
 

計劃內容

學員可於表演後與導師交流討論演出,然後需於演出後三日內提交樂評。導師會在活動總結環節跟學員分享成果。

 

 

節目

日期、時間

地點

演出前座談:

概談中樂評論基本法

5.10.2014(日)

3-4:30pm

香港中樂團會議室

音樂會欣賞:

一代巨人彭修文

10.10.2014(五)

8:00pm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音樂會欣賞:

忐忑之後

21.12.2014(日)

3:00pm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音樂會欣賞:

笛子走天涯

16.1.2015(五)

8:00pm

葵青劇院演藝廳

活動總結

1.2.2015(日)

7:30-9:30pm

香港中樂團會議室

 

費用:$700(學生半價;IATC及中樂摯友會會員可享九折價惠)

 

導師:周凡夫先生

 

導師介紹

周凡夫活躍於中、港、台、澳,過去主持的音樂講座均大受歡迎。自一九八二年起至今,他一直在香港電台第四台主持多種形式的古典音樂及文化節目。周氏於二零零六年獲香港特區政府委任為西九龍文娛藝術區諮詢委員會表演藝術及旅遊小組成員,並於二零一一年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以表揚其長期積極推廣古典音樂及藝術欣賞所作的貢獻。他撰寫的著作有《四季集──文化澳門十年評論集》及《律韻芳華──費明儀的故事》等,其中《愛與音樂同行──香港管弦樂團三十年》入選為「二零零五年十本好書」。

 

學員獎勵

由導師挑選的優秀學員的文章可獲上載至本會網站,並獲贈本會出版刊物乙本。出席全部活動及提交文章的參與者可獲四成退款。

 

已截止報名

 

參加者須知:

  • 本計劃之活動主要以粵語進行。
  • 請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到達場地,遲到者有可能不獲進場。
  • 參加者必須承諾出席所有階段的活動,及提交評論文章。
  • 所有費用不得轉換予他人。在任何情況下,報名後均不獲退款。
  • 所選演出一經安排後,恕不能更改。若於完成網上報名後,需改動任何個人資料,請直接與本會聯絡。
  • 本計劃之活動詳情如有任何更改,將會另行通知參加者。所有最新資料,請瀏覽本計劃網頁。
  • 本計劃之主辦單位擁有一切最終決策權。

 

查詢:2974 0542 / iatc@iat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