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與書」藝術書店二零零四年二月底正式開幕
2004年2月28日
 
 

由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開辦之「紅與書」藝術書店在香港藝術發展局的支持下,將於本月底正式開業。「紅與書」是香港書店族群上一個全新的景觀,開創藝術主題書店的先河。香港藝術中心,是香港一個極具地標性的表演/展覽場地,「紅與書」藝術書店佔盡地利,開設於藝術中心二樓,一心要成為藝術愛好者和讀者的新聚腳點。

 

「紅與書」藝術書店將重點專賣香港藝術書籍/CD/VCD,涵蓋電影、劇場、音樂、舞蹈、多媒體藝術、視藝等藝術類型,書店更會定期舉辦沙龍講談和小型展覽。三月份的三個週末,將會以「再思《中國學生周報》的文化訊息」為題,展出多份六、七十出版的《周報》孤本,更請來當年的文藝青年、今天都成了名家的也斯、吳萱仁等作沙龍講談的嘉賓,暢談香港五十至七十年代的文藝活動。

 

「紅與書」藝術書店開幕禮暨新書首發會將於本月底舉行,歡迎各公眾人士蒞臨參加。

 

日期:2004年2月28日(星期六)
時間:11:00am - 1:30pm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二樓

 

查詢電話:2974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