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大細路劇團

 

大細路劇團成立於一九九九年,是一個專業兒童劇團。二零零八年與友團成立 香港兒藝聯盟並成功申請成為沙田大會堂「場地伙伴計劃」。二零一三年更成為香港藝術發展局「三年資助」藝團之一。劇團由一群擁有豐富表演及節目策劃經驗的戲劇界資深人仕組成。我們抱著熱情與毅力,創作富教育意義及高質素的兒童劇目,過去曾與不同機構合作,包括:香港藝術發展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平等機會委員會、公民教育委員會、優質教育基金、UNICEF、小童群益會、語文教育及常務委員會、花旗集團、積金局、OFCA、保良局、THE LEARNING SOCIETY(星加坡)、澳門文化中心 ……等等製作不同教育主題的公開演出、學校巡迴教育劇場、親子活動、親子工作坊,得到各界人士高度正面之評價。除帶給兒童娛樂外,更藉戲劇感染兒童,豐富其生命,亦讓成人重新發掘遺忘已久的童真。

 

在過去16年,劇團至今累積原創44齣公開演出、35個巡迴教育劇場,約4,093場的學校演出、超過211個互動故事工作坊,觀賞人數達1,109,929人。我們更成功發展一系列的駐團角色,包括:多士妹、藍同學、呂同學、易合一、星仔、阿明、威表哥、笑妹妹、藍藍等,作為劇團特點,配以獨特的半面具表演形式,刺激小朋友的思考及想像力。近年大細路劇團更成功發展另一表演系列:「兒童文學系列」演出,希望藉此推廣親子共讀,下一步劇團將發展無言劇「靜雞雞系列」,開拓兒童劇藝的無限可能性。

 

我們的座右銘是「Our Dream is to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

 
 
地址
新界元朗宏業東街18號宏業工貿中心2樓J室
電話
2146 9466
傳真
3694 2823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6年3月11日 (五)
2016年11月25日 (五)
2016年12月2日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