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一張紙劇場

 

前身為「腦作邦」,於1997年由一班高中生組成的劇團,2011年蛻變成「一張紙劇場」,是劇場、視覺藝術元素並重的藝團。作品探索當代人的生活狀態、日常裡不知不覺陷入的荒謬處境;以簡潔、細膩的演出引發想像與感受空間,並着重對現實的思考。

曾創作《請你安靜點,好嗎?》(2016),描繪小人物生活,日常裡不尋常的際遇;《莫名其妙》(2014),描述一個屯積過量物件的家庭;《新生活》(2013),探討新生代的特質與韌力;《手心向上,手心向下》(2011),老人與少年相遇,道出生命滯留的故事。

劇場演出外,我們亦到學校、社區進行藝術工作坊、展覽、巡迴演出,與參加者共享創作樂趣;並協辦多屆「灣仔戲味」戲劇匯演,提供導師和舞台技術支援。

我們相信,藝術可以如一張紙般,樸實而具有變化的可能;可從生活中提取及提煉,並回饋生活。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6年4月1日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