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Russian Ballet School

 

成立於2012年,香港第一間俄羅斯芭蕾舞學校。本校是全港有史以來首間完全以《雅崗諾娃學派》教授的芭蕾舞學校。俄羅斯芭蕾舞學派都遠勝其他學派,全因俄羅斯芭蕾舞有著更豐富悠久的歷史,幾百年來孕育了無數的世界級舞蹈家、教師和編舞家。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這種教學方法​​,將學生放置在世界各地的專業芭蕾舞學校。在這短短的幾年時間,我們已經與幾個學生這樣做。


本校僱用訓練有素的教師,他們都是畢業於《雅崗諾娃學派》。學生將很快看到改進,舞者將享受以前沒有看到的水平。所有教師都遵循相同的方法。


本校歡迎3歲或以上學員報名,不論男女老幼。


教學地點位於香港島,西貢及新界的清水灣及愉景灣。


如果你想在高水平的學校學習,來參加我們吧!看看為什麼我們是不同的、什麼使我們有別於其他芭蕾舞學校。

 
 
地址
Unit 1010, 10/F, Fortress Tower, 250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電話
2570 2006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6年12月4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