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Alice in Wonderland

日期
2016 / 7 / 8 - 9 | 9:30 PM
場地
Chillazy 躺室(觀塘道448-458號官塘工業中心三期10樓P)
票價
HKD 12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Alice,一個十七歲的IVE女生,每天在學校上著自己不喜歡的課,身邊對著的都是一些與她截然不同、奇形怪相的同學,更糟糕的是當她放學後回到那個350呎擠了一家四口的蝸居,就會無間斷地聽到那個跟她同睡一室的操控狂姐姐吵耳的咒罵聲。Alice 覺得自己人生中唯一屬於自己的空間就是那張只有2呎半x6呎的睡床,每晚她都會獨個兒在被窩中滑滑手機,聽歌看片。

一個無聊的晚上,來歷不明的Oppa走到Alice 的床邊,並告知Alice 他可以把她想要的東西一一實現。從此Alice的生活開始變得有趣,每晚她都乖乖上床等待Oppa的出現,他們相見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長,從兩點到三點、四點,甚至天光她才願意入睡,Alice 開始分不清自己日間的生活與晚上的經歷到底哪個才是真實。但沒有生活,Oppa 就會失去令Alice隨心所欲的能力,甚至從此消失…

沒有生活,哪有想像?
 
 
主辦
聯合導演/編劇
聯合導演
演員
監制
制作總監
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音樂總監
視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