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劇場精英

日期
2016 / 7 / 9 | 7:30 PM
2016 / 7 / 10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5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非粵語
語言
英語
藝術計劃
 
 
內容簡介
本計劃以《小氣財神》和《金銀島》作為小學和中學組的劇目。

《小氣財神》 (A Christmas Carol)(小學組)
富翁史高治認為聖誕節無非是一個懶人不願工作的藉口,是一年一度哄他掏錢出來的大騙局。對他來說,像是家人親情、慈善公益等抽象的東西,根本毫無意義。

然而,某個聖誕前夕的晚上,三位聖誕精靈突然來訪。他們向史高治一一展現過去、現在與未來聖誕節的情境。最後,在精靈的引領下,史高治悔悟以往的生活方式,立志要徹底改變自己,熱心助人,深刻體會聖誕感恩與助人的真諦。

《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中學組)
少年吉姆一天無意間在神秘旅客比爾的箱子裏找到一張「金銀島」藏寶圖-圖上標註了著名海盜弗林特船長藏寶的地點。吉姆把地圖交給當地的鄉紳,他們決定招募船員並帶吉姆一起乘船前往島上尋寶。怎料,船上的廚師西爾弗竟然曾是弗林特船長的手下!陰險狡詐的西爾弗打算找到財寶後殺掉鄉紳們,然後與其手下瓜分財寶。幸好,吉姆遇到被放逐並困在島上多年,同是弗林特船長舊部的阿本。在阿本的協助下,吉姆一行人最終戰勝海盜,尋獲寶藏並凱旋回國。

《金銀島》改編自蘇格蘭的小說家羅伯.路易斯.史蒂文生的作品,將帶你走進一個令人興奮的航海歷險之旅!

9.7.2016(星期六)
寶血會培靈學校
聖安當小學
聖貞德中學
香港仔工業學校

10.7.2016(星期日)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禾輋信義學校
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
聖保祿中學
鳳溪廖萬石堂中學
 
 
主辦
合作藝團
導演及藝術顧問
黃清霞博士
副導演
監製
課程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