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反斗道具奇兵》粵語音樂劇

日期
2016 / 10 / 12 - 14 | 10:00 AM , 2:30 PM
場地
 
 
場數
6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藝術計劃
 
 
內容簡介
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成立的宗旨,是希望為不同年紀及程度的音樂劇愛好者,提供音樂劇教育、培訓、發展空間、專業意見及知識。

《反斗道具奇兵》是一齣以舞台道具及環保為題材的粵語音樂劇:近百場的大型演出順利完成,眾人紛紛執拾物品離開劇院,準備慶功。物品都被分門別類包妥,方便稍後排練及公演其他劇目時使用。幾乎所有物品都能順利找到安身之所。惟獨一張椅子因為太破舊,被安排送到附近的垃圾站。在垃圾站內,椅子遇到同樣被其他劇團遺棄的物品。後來,這些被視為「垃圾」的物品遇到一位喜歡收藏各種玩意的藝術家。經過他努力翻新這些物品,並幫助它們尋找新主人後,最終椅子……

節目以生動活潑的手法介紹音樂劇獨特的表演形式 — 娛樂、藝術與表演技巧並重。同學除可欣賞表演者以歌曲、舞蹈及戲劇形式演出外,更能提升保護環境的意識。演後設有分享環節,讓演出團隊與同學交流製作及欣賞音樂劇的心得。
 
 
主辦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