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傳統當代對對碰及緣舞場65》

日期
2016 / 11 / 25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2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海外、内地及本土舞蹈藝術家這晚帶你一次過體驗中國、法國、老撾及本地的傳統與當代的舞蹈。三位獨舞者的獨特訓練背景,將為你呈獻三段獨一無二的精彩舞蹈風景,同場還有《緣舞場65》,海外與本地藝術精英共冶一爐,難以筆墨形容,只演一場,錯過了別說遺憾!

《見習舞者》
電流注入舞者的神經,引發另一種感知。日復日的操練卻帶來困惑和迷失,舞者更要面對內裡的怪物 …

《圓》
《圓》是老撾/法國編舞及舞者 Olé Khamchanla 的實驗作品。Olé 的舞蹈旅程,揉合了街舞、巴西戰舞、當代舞、舞踏、傳統老撾和泰國舞蹈,令 Olé 思考他的舞蹈本質是甚麼;更結合都市舞蹈(urban dance)和傳統舞蹈中不斷改變和凝定的身體姿勢,發展出其獨特的舞蹈語言。

didi & gogo
Didi 和 Gogo 在等待 didigogo,Didi 對 Gogo 說 didi,Gogo 對 Didi 說 gogo,然後,Didi 和 Gogo 還在等待 didigogo。

《緣舞場65》
海外與本地藝術精英共冶一爐,難以筆墨形容,只演一場,錯過了別說遺憾!
 
 
主辦
藝術統籌
監製
 
 
 
《見習舞者》
編舞
演出
 
 
 
《圓》
編舞
Olé Khamchanla(法國)
演出
Olé Khamchanla(法國)
 
 
 
didi & gogo
編舞
江帆(中國)
演出
江帆(中國)
音樂
文律元(中國)
 
 
 
《緣舞場65》
舞蹈
Lindsey Renee Derry(美國)、江帆(中國)、Olé Khamchanla(法國)、李德李思颺
音樂
邱立信(香港/美國)、曾永曦文律元(中國)、黃仁逵
新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