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同志「愛」之夜及緣舞場64》

日期
2016 / 11 / 23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2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基」不可失!

愛無分彼此,無分男女,無分國界,莎士比亞逝世四百年,假如羅密歐重生,他會否對愛有不同的演繹?集合海外與本地愛跳舞的他與他,與你一同擦出「愛」火花。只演一場,「基」不可失!

《羅密歐的天地》
「你將成為我的賤婦。」他看着我雙眼,嘴角輕揚,帶着濃重口音對我說:「你聽懂了沒有?你將成為我的賤婦。」
來自新加坡的 Daniel KOK 他在 planetromeo.com 網站,在六十天內約會了四十次,每次當他遇上一個人,他便會請他因應他們的關係送 Daniel 一份禮物。然後 Daniel 邀請他的基羅密歐們到劇院,觀賞他以舞蹈作為回禮。一份份禮物因此轉化成創作,演出由此誕生。如果觀眾來劇院看 Daniel 演出之前,大家已建立了親密的關係,那又會如何?誠邀你來見證或一起建立這個關係!
 
 
主辦
藝術統籌
監製
 
 
 
《羅密歐的天地》
概念
Daniel Kokdiskodanny.com
編舞
Daniel Kokdiskodanny.com
演出
Daniel Kokdiskodanny.com
戲劇指導
製作及舞台經理
 
 
 
《緣舞場64》
舞蹈
Daniel Kok(新加坡)、余載恩(香港/澳洲)、楊春江
音樂
新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