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Pippin

日期
2016 / 11 / 15 - 19 | 7:30 PM
2016 / 11 / 19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105, 50(學生票)
 
 
場數
6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此節目內容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由著名音樂劇《Godspell》與《綠野仙蹤女巫前傳》之作曲家Stephen Schwartz作曲及填詞的《Pippin》,為東尼獎音樂劇類得獎作品,並憑著近期於百老匯的重演再添四項殊榮。

《Pippin》由一群活力洋溢的年輕演員擔綱,講述年青王子Pippin的故事,帶領觀眾走過歷史興衰,經歷戰爭、愛情和婚姻,尋找人生的意義。它是屬於所有人的故事,說出人在生命旅途中所面對的種種挑戰和難題。演出亦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樂曲,包括《Magic to Do》、《Corner of the Sky》、《Simple Joys》、《Morning Glow》、《Love Song》和《Extraordinary》。

假如你喜歡《綠野仙蹤女巫前傳》,你也會愛上《Pippin》!

PIPPIN is presented through special arrangement with Music Theatre International
(MTI).
All authorized performance materials are also supplied by MTI.
www.MTIShows.com
 
 
主辦
製作
劇種
原著
作曲及填詞
導演
音樂總監
編舞
翻譯
演員
佈景設計
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副音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