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偶然.徐志摩》

日期
2016 / 11 / 3 - 5 | 7:45 PM
2016 / 11 / 5 - 6 | 2:30 PM
2016 / 11 / 6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680, 480, 380, 280
 
 
場數
6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徐志摩是20世紀著名的現代浪漫主義詩人,現代詩歌運動的領導者。他是中國第一批成功將西方浪漫主義形式引入中國現代詩歌的作家之一,其詩歌是世界文學的瑰寶。為紀念這位浪漫才子仙逝85周年,進取演藝特意於2016年推出《偶然.徐志摩》作為「中國文學家舞台劇系列」頭炮。

敏感多情的徐志摩經歷傳奇一生,為尋覓靈魂伴侶,反抗封建思想,造成了近代史上頭一宗西式離婚事件,挑戰了百年前中國的封建婚姻制度。本劇以他三十五年短促人生,揉合其著作,人生觀,以及與三個不同典型之女子張幼儀、林徽因及陸小曼之緣聚緣散,結合現代舞、華爾滋、中國昆曲、詩詞朗誦、現場鋼琴演奏等表演藝術元素,在舞台上重現其浪漫才情。

本劇由香港著名演員馬浚偉自編、自導、自監、自演之作品,主要演員包括萬綺雯、羅敏莊、陳文剛、黃嘉威、陳伊玟、郭爾君等,陣容鼎盛。
 
 
主辦
監製
執行監製
藝術總監
行政總監
製作經理/舞台監督
製作顧問
音樂顧問
舞蹈編排
編劇
導演
導演助理
演員
馬浚偉萬綺雯羅敏莊陳伊玟黃嘉威陳文剛郭爾君李國麟石安趙鳳儀(特邀演出)、陶傑(特邀演出)、吳仟峰(特邀演出)、楊天經(友情客串)、黃澤鋒(友情客串)、李子揚陳旭容程曉敏袁洪鏢
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音響設計
服務設計
化妝及髮型設計
化妝及髮型統籌
平面設計總監
錄像設計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監製助理
舞台助理
字幕
現場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