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三日月Paranoia》

日期
2016 / 9 / 16 - 22 | 8:00 PM
2016 / 9 / 17 , 18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360
 
 
場數
9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崩壞的親密關係之一:師徒(情敵)

只有情敵,才懂得你的愛。
只有情敵,才明白你的痛苦。

沒有出路的愛情就仿如蜂鳥被困:「蜂鳥被困後是不懂搵出口,只會本能地向上飛,不停撞向天花板,最後消耗所有體力而死!」

著名水晶工藝家陳白石在太太兼徒弟Peggy過身後,重新聘請徒弟,來見工的竟然是太太的情人Benjamin。
Benjamin得知陳白石不停精神及肉體虐待Peggy,覺得他是迫死Peggy的兇手。Benjamin偏執成狂,為愛而瘋,竟然禁錮了陳白石,可是在引證時卻發現事實的另一面...

崩壞的親密關係之二:情侶

有一種愛情叫沒有期望
有一種浪漫叫保持距離

阿珮:「你想同我一齊?可能我係連老公都唔放過嘅喪屍!」
阿良:「你唔會食我架,我都係喪屍,d肉又臭又爛,我地仲可以一齊搵人肉食!」

阿良打工的廉價酒店,請了一位來歷不明的清潔工阿珮,兩人本來沒有什麼交集,直到發現彼此興趣都是看荷里活B級喪屍片,兩人開始既疏離又親密的關係..。
「你有這般身世,我才不需羞愧」:在阿良心目中,因爲獨力撫養兒子兼又窮又無用而非常自卑,覺得有問題的女人才會跟他在一起,遇上有不堪過去的阿珮。兩個愛情低等動物本應十分匹配,卻不懂得處理感情上的猜疑,變成偏執成狂...

崩壞的親密關係之三:好朋友

「朋友失敗咗,我會唔開心!但原來朋友成功過我,我會更加唔開心!」

坦白點,就算對方是最親密的好友,都想自己活得比她好!
五年前,Bird及Anna有著相同的繪畫夢想,準備到日本進修,Anna忽然人間蒸發。
五年後,準備結婚的Anna卻主動聯絡生活潦倒的Bird擔任伴娘,更聲言已安排一切實現兩人夢想。
時間帶來位置的逆轉:以前Bird是Anna的意見領袖,現在Anna是主宰Bird夢想的人,競爭為兩人帶來偏執的魔力...
 
 
主辦
製作
劇種
編劇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化妝及造型設計
音響設計
平面設計
Kent Fok@ Tn Peac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