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Hi-5 Fairytale

日期
2016 / 8 / 27 - 28 | 11:00 AM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688, 550, 450, 350, 250
 
 
場數
4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內容簡介
Hi-5裡可愛的布偶Chatterbox將會如在電視節目中一樣以旁白與你們分享神奇的Hi-5 故事。而大家熟悉的 Chats 則會率領一眾演員及所有 Hi-5 故事的角色前往奇幻探險之旅,每個童話故事都加插了惹笑的場面,家長小朋友必定開懷大笑。跟以往一樣 Hi-5 的音樂劇將會有各式各樣特別的舞台效果,包括泡泡,彈彈球及令人歎為觀止的投影與燈光效果。當然也有你們最喜愛的 Hi-5 名曲,例如有《L.O.V.E, Making Music》以及《Living in a Fairytale》。大家準備好與 Hi-5 走進童話故事,跟公主與騎士,Travelling Bugs,Rapping Beavers 一起玩樂,當然不少得Jup Jup 為你帶來更多驚喜。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