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下載場刊

《多次元戀愛》

日期
2016 / 8 / 19 - 20 , 23 - 27 | 8:00 PM
2016 / 8 / 20 - 21 , 27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80, 180
 
 
場數
10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一場超現實時空下的生死之戀,遊走於多重世界 只為追尋永生摯愛。
一樁離奇的謀殺案件,死者竟被揭開頭蓋、偷走大腦!隨著探長與探員展開調查,觀眾逐漸走進George的多重可能世界的生命歷程。他於相若場景下一再遇見Joyce,然而,每個平行時空都不盡相同,面貌不變的她看似熟悉,卻又如此陌生。或許唯一的共通點,是他都深愛著她……
加拿大編劇約翰.米爾頓(John Mighton)的得獎劇作,糅合偵探、科幻、愛情元素於一身,編劇透過平行時空的設定來探討靈魂是否存於大腦、想像力對思維之影響等課題。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傳達人對愛情永恆不變的追求。魁北克劇壇奇才、藝術與視覺大師羅勃.勒帕吉(Robert Lepage),曾於2000年將Possible Worlds改編成電影。今次中英邀得擅長演繹奇幻、荒誕風格的黃龍斌執導,將這場超現實時空下的愛情迷思再次呈上舞台。
 
 
主辦
製作
劇種
藝術總監
編劇
翻譯
導演
監製
演員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服裝設計
音響設計
作曲
錄像設計
平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