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未成年少女的駕駛課程》

日期
2016 / 4 / 21 | 3:30 PM (預演場)
場地
票價
HKD 150
 
 
日期
2016 / 4 / 21 - 24 | 8:00 PM
2016 / 4 / 23 - 24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250, 225
 
 
場數
7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內容簡介
故事的主人翁細妹,向觀眾述說她小時候跟姨丈 — Peck 叔叔之間的不倫之戀。Peck 叔叔先是透過教導細妹駕駛讓兩人獨處,令汽車成為他們的經常見面的場地。由細妹11歲到17歲,他們的關係既像戀人,亦像父女,直到細妹18歲的來臨 …… 他們的人生故事會如何走下去?

此劇為 Paula Vogel 於 1998 年普立茲戲劇獎得獎作品。Paula Vogel 是一個毫不迴避敏感話題的編劇,而且精通於語言、幽默,並善於描寫道德及人性兩者的對照。

導演 Pisa 運用漫步劇場 (Promenade Theatre) 的模式,並搜集過百件美國50 - 60年代的物件,帶領觀眾走進細妹的人生路中,近距離經歷這個故事。演出並無固定坐位,觀眾需要跟隨演員在劇場中走動,穿梭於由古舊物件所建構的場境當中,細味這一個關於性、愛,和人生的故事。
 
 
主辦
製作
編劇
Paula Vogel(美國)
翻譯
導演
演員
佈景及服裝設計
音響設計
燈光設計
化妝設計
海報及單張攝影
海報及單張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