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新編粤劇《黃蜂尾後針》

日期
2016 / 1 / 5 - 6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300, 240, 180, 10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曲
類別
粵劇
 
 
內容簡介
亂世之年代,人只追求眼前的享樂,本劇的男女主人翁夏文峰及葉玉燕也不例外,男的風流俊逸,女的嬌俏可人,男為盜女為娼,好一對野鴛鴦。

玉燕懷胎七月,一夜文峰回歸告知要離家一段日子,寅夜走私一批軍械出雁門關,玉燕有意同行不果,爭持之下文峰憤而離去,玉燕刺激下七月臨盆。大夫李祥及時趕到,燕誕下一女,母女平安,文峰離家轉瞬八載時光。大夫李祥壽辰,玉燕攜女小燕到賀,錦城首富周仲明,為李之好友,席上與玉燕相見,二人一見投緣。隨着年歲增長,玉燕有意洗淨鉛華,仲明亦欣然接受其過去,終成眷屬。仲明之父貴仁,妹瑞芳乃勢利之人,小燕在周家飽受冷待,無巧不成話,文峰與仲明結識被請家中作客,舊人相見,風雲再起。玉燕無奈之下帶小燕到文峰家,好待父女相見,一對野鴛鴦在文峰刻意安排下重拾舊歡,並以此為要脅。仲明病入膏肓,玉燕問心有愧,文峰再來威脅,二人逐起紛爭。
 
 
主辦
製作
編劇
藝術指導
演員
統籌
經理
舞台監督
總務
擊樂領導
音樂領導
武術指導
服裝道具
燈光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