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舞人習作2016》節目二

日期
2016 / 1 / 2 | 3:00 PM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00
 
 
場數
2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內容簡介
CCDC精心打造「舞人習作」系列,呈現CCDC舞者獨當一面的澎湃創作力,為舞壇帶來新氣象。新年伊始,《舞人習作2016》將帶來七位舞者的清新小品,撥動我城獨有節奏,煥發生機。


李家祺 Lee Ka-ki
從陌生到認識,然後熟悉,是人是物也是地。物轉星移、位置轉換、環境改變,只為尋找一刻安舒。《囚人》、《空間之間》編舞李家祺繼續遨翔於想像的空間,於新作中觸動都市人的敏感地,試圖在不協調的相處中找出和諧的契機。

麥卓鴻 Kelvin Mak
曾被《南華早報》點名讚評,舞技矚目的麥卓鴻首次編舞,決定回歸原始,找尋屬於自己的存在意義。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一片安身立命之所,敢於踏上重新發掘的旅程,才能真正擁抱人生。

譚渼樺 Malvina Tam
籠裡出生的鳥認為飛是一種病,那人類生活在繁華都市中,寧靜也許就是一種不安的存在?曾旅居外地的譚渼樺親自演繹都市人活在資訊爆炸中的適應與生存,重新感知現世。

曾景輝 Terry Tsang
戲遊人生,由被凝視的那刻開始。肉慾戲譃之間,妳尤如缸中之物,嬉弄與真實,誰主宰著誰?曾景輝繼《忍耐》、《異域》、《聲.引力》後,激蕩內心深處迴響,又一突破力作!
 
 
主辦
編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