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亞妮瑪部落

 
亞妮瑪部落 --- 香港部落融合風格肚皮舞團

Tribal Anima 「亞妮瑪部落」意思:
"Anima"是拉丁文,意解生命和靈魂。Tribal Anima 代表有靈魂和生命的「部落融合風格肚皮舞」The Soul of Tribal Fusion Belly Dance。

成立目的:
美國部落風格肚皮舞 (又稱ATS®) 是美國FatChanceBellyDance® 舞團的團長Carolena Nericcio 所創的現代風格肚皮舞。 其後有舞者再將其他舞蹈風格如印度舞、西班牙舞、爵士舞等融入,而成為現今的部落融合風格肚皮舞(Tribal Fusion Belly Dance)。此舞蹈風格於數年前已流行於本港,但發展未見迅速。表演性質多以餐廳娛賓或婦女健康修身之用。有見及此,Tribal Anima 聚集了一班富有經驗的肚皮舞者,希望籍着舞台演出和各種推廣活動,將香港的部落融合風格肚皮舞帶到更高的藝術層次。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6年8月7日 (日)
2016年10月23日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