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香港五感感知教育劇場

 

香港五感感知教育劇場為香港戲劇協會機構會員,為香港首個及唯一專屬開拓本地的嬰幼兒劇場而創立的專業劇團。過去與香港話劇團合辦演出節目,開拓原創幼兒劇場。並應香港話劇團外展及教育部的邀請,於本港開辦了首個「學前幼兒感官.戲劇發展課程」。除在戲劇教育領域上開拓嶄新感官戲劇教育,同時開展本地嬰幼兒劇場文化。

 

本劇團創作屬於香港原創及具水準的嬰幼兒劇,演出別具特色,以「感官刺激x感統互動x無言(形體及多媒體)」為切入點,因而獲得業界及觀眾關注。成功開拓本港幼兒劇場市場,讓嬰幼兒劇場在本地萌芽。

 

憑著創辦人多年對幼兒發展及劇場的觀摩、實踐,已確立出完整的感官劇場教育及演出,兩者循環互生、並行成長的藝術模式。目標讓香港原創的嬰幼兒劇場完善發展。開墾沒有年齡、種族地區、特殊能力差異界限的觀演文化,從而邁向國際。

 
 
電郵
網址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6年1月9日 (六)
2016年2月20日 (六)
2016年8月12日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