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場地介紹

伊利沙伯體育館

 
伊利沙伯體育館簡稱伊館,坐落於灣仔區中心地帶,一九八零年啟用,為市民提供多用途的表演和練習場地,是香港首屈一指的文娛康體綜合場館。

伊館設有可容納3500名觀眾的表演場,並設接待大堂、貴賓廳、多用途練習場,還有兩個活動室、四個會議室、三個壁球室和一個乒乓球場區,設施多元齊備。追求康健生活的朋友來到這裏,總會找到適合自己舒展身心的空間。
 
 
地址
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
電話
2591 1346
傳真
2803 5794
網址
 
 
伊利沙伯體育館
 
 
表演場
表演場可容納3500名觀眾,更配備專業級設施,適合舉行各類大小規模的文娛表演、體育活動、會議、慶典等。

在推廣香港體育運動觀賞和參與方面,伊館地位一向舉足輕重。表演場面積達580平方米,配備符合國際標準的照明系統和計分儀器,地面可以鋪上隨時裝拆的木地板或膠地蓆,正是舉行大型比賽和體育表演的理想地點。

觀眾席摺疊式座位的排列方式靈活多變,舞台設計亦可隨意改動,不論是古典音樂演奏會、娛樂節目、舞蹈表演、劇場製作、綜合表演、會議或是慶典,都適宜在此舉行。舞台與觀眾席的近距離設計,有助於營造熱鬧和諧氣氛,讓表演者與觀眾打成一片,最適合舉行合家歡節目和互動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