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甄詠蓓戲劇工作室

 

成立於2010年,扎根香港,面向世界,致力創作優質劇場作品,推廣戲劇表演藝術。

主腦甄詠蓓為亞洲當代劇場全才女子,集編、導、演、教學於一身。具多重性格,剛強如火,柔情似水,眼光觸到、觸覺敏銳。作品於詩情畫意中流露幽默頑皮,重新詮釋愛與關懷,觸動靈魂。

「O」是驚嘆、是驚喜,像人生、像劇場,代表著甄詠蓓對藝術的追求;「O」是一個圓,像宇宙一樣無限延展,象徵著劇場的影響力;「O」像月圓,有團圓之意,意味著甄氏將以愛與關懷重建都市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舞台劇作品包括:《阿Q後傳》(2012台北藝術節、新加坡華文小劇場節)及《阿花愛漫遊》。未來,除了繼續為本地及亞洲各地創作更多緊扣現代都市人生活脈搏的劇場作品,更會重新在兒童音樂劇的領域上發展,讓下一代在藝術中吸取養份,滋養心靈,健康並快樂地成長。

此外,工作室定期舉辦戲劇工作坊,以培育本地藝術工作者,並推廣表演藝術;亦積極與海外劇團和專上學院合作,舉辦各類型的教育活動。

 
 
電郵
網址
Facebook
 
 
事件
 
2015年4月29日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