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團及組織聯絡資料

方外無式

 
「方外無式」是香港註冊的劇場藝術團體。

「方外」意思就是框架以外的地方,亦有「think out of the box」的意味;「無式」意思是我們不希望被既有的模式規限。但我們亦相信完全沒有規範的天馬行空反而會縮窄了創作的自由度。我們所要探索的是「有限空間」與「無限可能」之間的微妙關係。然而,我們必先真正了解每一階段的限制,才能把那條限制的線慢慢推開,進化成獨有的無限創意。

方外無式的創作宗旨,就是在特定的規範和現時既有的模式當中尋找新的可能性,不論是方法、形式或者風格,致力探索、發掘不同的演出空間、媒體運用、創作模式、以至觀眾互動的可能性。只要有表演者、有觀眾加上表演空間就可成劇場。我們志在利用劇場作為跨界別藝術創作的容器,融合如視覺藝術、舞蹈、音樂、戲劇等元素進行創作,從中發現觀眾不同方式及程度的參與。從有結構性的理念和框架作藍本,再嘗試延伸創作的自由度。
 
 
地址
4B Carlton Mansion 210 Argyle Street Kln City
電郵
Facebook
 
 
演出記事
 
2015年2月5日 (四)
2015年7月11日 (六)
 
 
事件
 
2015年5月6日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