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情信》(重演)

日期
2015 / 11 / 11 - 16 , 19 , 21 | 8:00 PM
2015 / 11 / 14 - 15 , 21 - 22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60
 
 
場數
1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糊塗戲班x Chocolate Rain 重新演繹《情信》

糊塗戲班 伙拍著名手繪品牌 CHOCOLATE RAIN , 攜手設計嶄新劇場體驗,透過劇場裝置打造夢幻世界,配以現場音樂伴奏,增添秋日浪漫情懷,你又豈能錯過?

《情信》舞台劇連展覽
11-22/11/2015
糊塗戲班自助黑盒劇場

阡陌字裡,曖昧人間。
最是怦然心動,並非你的蜜語甜言,而是那臆測的艱難……

《情信》舞台劇:
一個橫越一生的愛情故事。
章信南與程小曼,青梅竹馬,互相愛慕,卻又不宣之於口。兩人長期分隔異地,各有不同際遇,但多年來仍然堅持以書信往來,訴說彼此的憧憬、夢想以及憂傷,道出一封又一封的情信,嘗試抓住一段兩處閒愁的關係……

「糊塗戲班」X「Chocolate Rain」創意展覽內容:
以「書寫愛情」為主題,並用Chocolate Rain創辦人麥雅端(Prudence Mak)獨一無二的設計和親手製作的手工,引領觀眾回憶愛情來路,憧憬甜蜜未來。同時亦帶來夢幻般的劇場體驗,與各位一同穿梭人生的喜樂無常。
 
 
主辦
藝術總監
原著
改編
導演
監製
助理監製
演員
行政總監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現場演奏
阿飛(Alfee Huen)、鍾世英
裝置及布景設計
燈光設計
作曲
編曲
填詞
平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