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好戲量:展望劇場演出

日期
2015 / 10 / 1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100
 
 
場數
1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展望劇場 Playforward Theatre 是一種情理兼備並超越「論壇劇場」和「一人一故事」的劇場。 觀眾起初是故事分享者,其後他們會理性地面對故事,當然也會變成為SPEC-ACTOR觀演者。透過展望劇場的演出,讓群眾一起經歷多角度的立體旅程,透視事件的更多面向,尋找解決問題的可能性。

展望劇場 Playforward Theatre 在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總幹事莫昭如主催及好戲量藝術總監楊秉基帶領下,在過去十年開展不同形式的探索,憑<家‧和諧‧展望劇場>計劃成為優質教育基金得主,於中學巡迴演出展望劇場;憑<尋找展望劇場>計劃獲香港藝術發展獎優異藝術教育獎;展望劇場過去十年已演出超過五百場次;好戲量更獲華人論劇劇場邀請於台灣演出及主持工作坊,讓來自台灣、新加玻、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的應用劇場伙伴一起經驗。

好戲量將會為各位透過“展望劇場、一人一故事劇場、論壇劇場”這三類應用劇場,一起回顧與探索。
 
 
主辦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