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回憶是美好的《B-612 星空奇遇》多媒體舞蹈劇場 

日期
2015 / 9 / 24 - 10 / 20
場地
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 元朗劇院演講室, 西灣河文娛中心文娛廳, 荃灣大會堂展覽館, 香港文化中心展覽館,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屯門大會堂展覽廳
 
 
場數
35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藝術計劃
 
 
內容簡介
藝團「回憶是美好的」於2009年成立,以推廣劇場藝術,培育本地舞台製作人為宗旨,並透過舞台製作,讓同學回看回憶,尋找快樂。

節目的靈感源自法國名著《小王子》,以舞蹈劇場的形式重新創作,描述太空人與玫瑰花在B-612恆星相遇的故事,帶出生命循環不息,應抱存希望面對逆境,積極解決困難的信息。是次現代舞演出以創意手法營造星空環境,舞者會穿著特別設計置有彈簧的舞蹈鞋,配合現場敲擊聲效、繪畫、燈光、錄像、音樂等舞台效果,為同學帶來豐富的多媒體舞蹈劇場近距離觀賞體驗。節目著重互動元素,同學能參與舞動發光物體,化身為星際生物與舞者共舞,亦可提供意見為玫瑰花解決困難。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