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Prev Media
Next Media

2015 Astro Battleground 亞洲舞極限 (中港澳區賽)

日期
2015 / 7 / 5 | 6:00 PM
場地
票價
HKD 300
 
 
場數
1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爵士/嘻哈/街舞
 
 
內容簡介
2015 Battleground亞洲舞極限-中港澳區賽

一戰成名,躍入國際的最佳時機!

“Astro Battleground亞洲舞極限”從2007至今為馬來西亞Astro 華麗台播出的大型電視舞蹈比賽節目,《舞極限 2013 選拔賽 - 舞所不在》在 2014 年的第 19 届 《亞洲電視大獎》 中,榮獲最佳綜藝娛樂節目!同時《舞極限 2013 決賽》 在同個項目中也獲選高度評價獎。

獲得此獎項後,制作组更是毫不懈怠的進行推廣和節目發展計畫,因而為了精益求精所以今年把選拔赛擴展至海外,而目前加入赛事的國家包括有新加坡、菲律賓、台灣、中國、香港、韓國以及日本的舞蹈精英將於5/8-8/8(7/8 比賽)在馬來西亞参加“亞洲舞極限2015”對决2015舞極限馬來西亞冠軍隊伍以争奪亞洲之冠。

 
 
主辦
承辦
評判
Carlo Darang@Cookies (U.S.A)、阿牙(China)、Leung(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