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編舞‧新系列2015

日期
2015 / 7 / 3 - 4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40
 
 
場數
2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內容簡介
香港舞蹈聯盟一直致力培育本地新秀,再次製作「編舞‧新系列2015」,讓本地編舞新晉發揮無窮創意。

獲選參與計劃的三位編舞,均是活躍於香港舞蹈界的新生代,由香港舞蹈聯盟及四位評審,共同於十八位申請人中挑選出來,他們包括:禤天揚、李偉能及李德。計劃並邀請到本地資深舞蹈家楊春江擔任藝術顧問,定期與三位編舞「腦震盪」。三位編舞將各自創作約長25分鐘,並於七月演出。

禤天揚的三人舞《血肉之軀》探討科技為急速的生活帶來方便,但亦拿走了人類五官感受能力,究竟我們失去了感知能力,又會失去了幾多記憶?李偉能則為兩位女舞者度身編排雙人舞《彼岸》,試圖以兩個人去演繹一個個體的不同態度與取態,從中反映每個微小的決定都會做成日後不同的結果。李德的《神氣.精》則受一部少林武術紀錄片啟發,嘗試表現中國功夫的精氣神,在當下是怎樣被人們解讀,同時對追求藝術境界的疑問。一晚三個風格迴異的舞蹈作品,舞迷絕對不可錯過!
 
 
主辦
藝術總監
 
 
作品
編舞
舞者
 
 
作品
編舞
舞者
 
 
作品
編舞
舞者
 
 
燈光設計
舞台監督
 
 
 
*承蒙不加鎖舞踊館允許參與,李氏現為香港藝術發展局「舞蹈藝術人才培育計劃」資助之見習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