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天碼行空》

日期
2015 / 6 / 5 - 6 | 8:00 PM
場地
票價
HKD 280, 200, 130
 
 
場數
2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演出系列
 
 
內容簡介
令人如癡如醉,《天碼行空》是一個強勁、引人入勝的作品,結合了精彩的當代舞、高空雜技和最先進的電腦影像和科技,有時更會令人進入疑幻疑真的境界。」

《悉尼藝術指南》



節目簡介

《天碼行空》是一極具視覺震撼效果的表演,所創造的迷人世界,有閃閃生光的圖像隨着表演者越空而過時消失或變化。這高空舞蹈表演利用最新的互動科技,建構了一個數碼影像環境,隨着表演者的動作而作追蹤反應。

《天碼行空》探討空間的脆弱和置身其中的人的關係:數碼化的空間,如何改變我們對實體空間的認知?數碼媒體如何改變我們和身體之間的關係?

《天碼行空》利用互動三維影像和音響科技,透過合成即場表演、身臨其境的互動影像投射和聲音景觀,動態地實時調整公共空間,利用模擬微粒、建築物的動畫作為演出者的實體動作和他們所產生的影像和聲音間的中介層,令實體和數碼化空間變得虛實不分。
 
 
主辦
製作
創作概念
導演
數碼藝術家
安德魯.約翰斯頓(互動系統)、阿歷杭德羅.羅蘭迪(虛擬服裝)、山姆.克拉森(建築圖繪)
編舞
作曲
服裝設計
多媒體編劇
燈光設計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