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嘻哈芭蕾 THE ROOTS

日期
2015 / 5 / 16 - 17 | 8:15 PM
場地
票價
HKD 380, 280, 180, 120, 80
 
 
場數
2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爵士/嘻哈/街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The Roots 是一場歷險之旅。11名嘻哈舞者各自施展渾身解數,以其精湛舞藝為團隊增色,帶領觀眾進行一次探索。編舞暨藝術總監卡達. 阿圖,多年來穿梭街頭、馬戲團帳幕、拳擊台與劇院舞台,越戰越強;由阿圖編創的The Roots 立意深遽,回溯自身來時路。雖然The Roots 以阿圖的起步作為切入點, 但絕非陳腔濫調之作: 以光影與氛圍造就的The Roots,是重新定義嘻哈舞蹈的一次開拓性演出。 有關卡達.阿圖與ACCRORAP 舞團 時至今日,嘻哈舞是法國文化走向世界的一股重要勢力。卡達. 阿圖創出一片舞蹈新氣象, 是法國嘻哈文化的主要領軍人物, 其舞團Accrorap 更是這股力量的象徵。卡達. 阿圖從本土走向全球,常赴世界各地巡演。2009 年攜作品littlestories.com 首赴亞洲多個城市巡迴, 並參與香港法國五月藝術節演出。
 
 
製作
編舞
 
 
 
通達專場 2015-05-16-17 ( 8:15 PM )
手語傳譯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