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仙樂飄飄處處聞》

日期
2015 / 5 / 15 - 16 , 19 - 23 , 26 - 30 , 6 / 2 - 6 , 9 - 13 | 7:30 PM
2015 / 5 / 16 , 23 , 30 , 6 / 6 , 13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995, 795, 595, 395
 
 
場數
37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內容簡介
《仙樂飄飄處處聞》

全球熱愛,來自倫敦城西帕拉丁劇院頂級製作的《仙樂飄飄處處聞》將於五月來港。

“看後如沐春風,心情開朗“
英國每日電訊報

這個深受好評的經典製作訴說年輕修女瑪莉亞獲安排於蓋爾•馮•崔普上校家中當家庭教師,把音樂帶到家中,令七位孩子及嚴格的上校生命得以改變,最後更帶領他們越過山谷逃到安全的地方。

“登峰造極的製作”
英國獨立報

1959年百老匯製作的《仙樂飄飄處處聞》曾榮獲六項東尼奬,當中包括最佳音樂劇,是羅傑斯和哈默斯坦最成功的作品。1965年的同名電影更由茱莉.安德魯斯擔任女主角,嬴得五項奧斯卡殊榮,包括最佳電影等,一直成為家傳戶曉的經典電影。

“適合一家大小的豐盛娛樂 ”
英國星期日快報

《仙樂飄飄處處聞》內有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如My Favorite Things, Do-Re-Mi, Climb Ev’ry Mountain, Edelweiss, The Lonely Goatherd,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等,當然不可缺少主題曲The Sound of Music。適合一家大小觀看,這部温馨的音樂劇你又豈能錯過??

“不惜一切,為求一票 ”
英國天空新聞
 
 
主辦
製作
Music
Lyrics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