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芝麻街《Elmo Makes Music》音樂劇

日期
2015 / 4 / 3 - 4 | 2:30 PM , 5:30 PM
2015 / 4 / 4 - 6 | 11:00 AM
場地
票價
HKD 690, 600, 450, 350, 250, 150
 
 
場數
7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內容簡介
全新製作之芝麻街音樂劇《Elmo Makes Music》將於2015年4月3日至4月6日於復活節假期來港演出,伴你成長的好朋友Elmo率領大鳥Big Bird和其他芝麻街成員準備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唱出他們對音樂的熱愛。新舊經典兒歌唱得投入、聽得興奮,芝麻街成員將隨時走下舞台與觀眾又唱又跳大開派對,為今個復活節假期最令人期待的親子節目。

艾比Abby Cadabby喜歡唱歌,想在芝麻街組成新的樂隊!Elmo 與芝麻街好友們發現只要將創意灌注於生活之中,無論是鑊鏟、平底鍋、垃圾桶蓋,還是餅乾罐等工具都可幻化為意想不到「樂器」!大家最喜歡的毛茸茸Elmo將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啟發小朋友一起欣賞和創作優美的音樂。

正如芝麻街的電視節目,每一齣芝麻街音樂劇的製作均跨越不同年齡層,老少咸宜。《Elmo Makes Music》是一齣高質量製作、令人目不暇給的百老匯式音樂劇,讓小朋友學懂畢生受用的良好品格-耐性,包容和團隊精神。成人除欣賞高科技的舞台設計及精心編寫的劇本外,更可與孩子分享經典英文兒歌。《Elmo Makes Music》演出廿多首深受家長與小朋友歡迎的經典歌曲,包括耳熟能詳的"C Is for Cookie";、字母歌"The Alphabet Song"、"The Hustle"、"You Should Be Dancing"和"Rockin Robin"等。
 
 
主辦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