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醜男子》

日期
2015 / 4 / 3 - 4 , 6 , 8 - 11 | 8:00 PM
2015 / 4 / 5 , 11 - 12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80
 
 
場數
10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資深導演李國威 x 德國劇場寵兒Marius von Mayenburg

**2013年牛棚首演一票難求,2015年載譽重演,新文本剷入話劇團!

「為了一張完美臉孔,你可以相信自己有幾醜?」

一套挖苦世人美醜價值觀及人性虛榮面的德國黑色喜劇

世上至醜男,列特,竟然不知自己有幾醜!因為他太醜,老闆不讓他去介紹他的新發明,老婆一直只敢凝望他左眼。列特晴天霹靂,決心整容換張完美俊臉!瞬間列特變成萬人迷,職場情場天下無敵。弊在俊臉無專利,有天他發現滿街都是一個兩個三個一模一樣的「自己」!老闆、老婆、顧客都搞不清他和他和他是誰,就連列特也看不透誰個我你我才是「我」!剥下人皮,鏡中人還認得嗎?

德國劇作家Marius von Mayenburg的《醜男子》是風靡全歐洲的黑色喜劇。四位演員不停轉換角色,身份交錯,術前術後一個樣,天衣無縫,彼此複製,展示錯綜複雜又匪夷所思的關係,挑戰觀眾忍受美麗的極限,解剖構成「我是誰」或虛妄或實在之成份。

2013年牛棚首演一票難求,2015年載譽重演,新文本剷入話劇團!全球多個城市搬演屢獲好評,鋒芒畢露的德國劇場寵兒Marius von Mayenburg,夥拍資深導演李國威,全新班底奇招盡出,手術床上怪你過份美麗!

演後談:

4月3日 (五)
嘉賓:陳炳釗(前進進藝術總監)、李穎蕾(劇場編劇、演員)

4月4日 (六)
嘉賓:賴閃芳(劇場研究者、教育工作者)

4月6日 (一)
嘉賓:莫兆忠(澳門劇評人、劇場編導)

4月10日 (五)
嘉賓:鄭國偉(劇場編劇)

4月11日 (六) 8pm
嘉賓:鄧正健(資深劇評人)、胡境陽(劇場編劇)

 
 
主辦
導演
文本
文本顧問
監製
演出
佈景及服裝設計
聯合服裝設計
燈光設計
作曲及音響設計
製作經理
舞台監督
執行舞台監督
助理舞台監督
技術監督
化妝
宣傳及票務
節目助理
宣傳品設計
宣傳照攝影
宣傳片段拍攝
講座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