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阿一點止鬼佬咁簡單》

日期
2015 / 3 / 23 - 24 | 8:15 PM
場地
票價
HKD 280, 18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我嘅首場個人音樂劇 3月23/24日 係柴灣Y綜藝館,包大家睇完笑到喊,內容又感情又夠豐富,切記要嚟睇!」Brian Burrell

布偉傑 布偉傑 (Brian Thomas Burrell) 居於香港的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人,於猶他大學畢業,期間主修中國文學及亞洲研究。於1995年來到香港時曾經於幼稚園教授英語,於1999年正式離開美國來香港工作。他能夠書寫中文,亦說普通話、粵語和柬埔寨語。

於2002年首次為無綫電視的古裝劇集《騎呢大狀》演出,後期更放棄其資訊科技工作成為職業演員。於2007年因為拍攝電視劇集《同事三分親》演出「韋一」角色為人熟悉,並且正式簽約為無綫電視合約演員,亦因此取得藝名「阿一」。加入無綫電視後,他參與過多套劇集的演出及廣告,亦擔任過大型節目及公司活動的司儀及表演工作。
 
 
主辦
製作
導演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