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仙履奇緣》

日期
2015 / 3 / 12 - 14 | 7:30 PM
場地
票價
HKD 920, 800, 680, 560, 420, 300
HKD 460, 400, 340, 280, 210, 150 | (學生門票 Student ticket)
 
 
場數
3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芭蕾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當紅編舞惠爾頓,為荷蘭國家芭蕾舞團及三藩市芭蕾舞團編創魔幻舞劇《仙履奇緣》,更憑此舞劇於2013年贏得舞蹈界奧斯卡Benois de la Danse大獎。惠爾頓以幽默手法詮釋格林兄弟原汁原味的經典,把耳熟能詳的人物塑造得鬼馬有趣,加上曼妙迷人的舞姿,普羅科菲耶夫細膩動人的樂章,令觀眾看得如痴如醉。

獲獎無數的百老匯舞台及服裝設計師格露奇,將舞台幻化成童話世界,璀璨閃耀的水晶吊燈,過百件華麗奪目的舞衣,讓觀眾恍如置身一場六星級舞會。飛天椅子、替灰姑娘變身的樹精、造型奇特的大頭馬車、神奇水精靈、林中仙子、火妖與小矮人……全部舞動起來,絕對是合家歡首選。

這個魅力非凡的大型芭蕾舞劇,2012年首演至今場場爆滿,大獲好評,肯定是二十一世紀令觀眾耳目一新的難忘經典。
 
 
主辦
製作
編舞
音樂
服裝及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樹及馬車的場景調度及設計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