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傲慢與偏見》

日期
2015 / 3 / 5 - 8 , 11 - 15 | 7:30 PM
2015 / 3 / 7 , 14 - 15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500, 400, 280, 180
HKD 480, 380, 260, 180(下午場次)
 
 
場數
1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非本地製作
語言
英語
藝術節
 
 
內容簡介
「家財萬貫的單身漢,必定需要一位女主人。」奧斯汀在《傲慢與偏見》的開首便有這至理名言,二百年後的今天依然是不少女生深信之道。

擁有八十多年歷史的愛爾蘭國寶都柏林城門劇院,由1994年搬演此劇至今,每次演出均座無虛席:一個優雅的英式莊園,五位穿着端莊及談吐大方的女生,希望女兒們嫁入豪門的貝內特太太,見盡人性百面的貝內特先生,夫婦最疼愛又聰明的女兒伊莉莎伯,處處和伊莉莎伯針鋒相對的年輕貴族達西先生等等,角色對白精警,人際關係的諷刺,幕幕均令人回味無窮。

帶有偏見的伊莉莎伯最終還是愛上外表傲慢卻心地善良的達西先生,寂寞芳心始終敵不過情不自禁的一刻。

一場高手對高手的愛情博弈,由歷史悠久的劇院及眾多出色演員原汁原味演繹,都柏林城門劇院的《傲慢與偏見》是一齣盡顯紳士淑女風格的英倫戲劇。
 
 
主辦
製作
都柏林城門劇院(愛爾蘭)
原著
Jane Austen(珍.奧斯汀)
改編
James Maxwell(詹姆斯.麥克斯韋)
導演
Alan Stanford(艾蘭.斯坦福)
演員
Genevieve Hulme-Beaman(吉納維芙.修姆—彼曼)、Stephen Brennan(史提芬.布倫南)、Simon Coury(西蒙.考里)、Deirdre Donnelly(戴爾德.唐納尼)、Maeve Fitzgerald(梅意芙.費茲潔拉)、Aoibhín Garrihy(奧依賓.佳里埃)、Jill Harding(吉兒.哈定)、Sarah Kinlen(莎拉.金萊)、Marion O'Dwyer(瑪麗恩.奧德懷爾)、Sam O'Mahony(塞姆.奧麥昂尼)、Rebecca O'Mara(麗貝嘉.奧瑪拉)、Mark O'Regan(馬克.奧尼克)、Kerrie O'Sullivan(嘉莉.奧素莉芳)、Lorna Quinn(羅娜.奎因)、Paul Reid(保羅.里特)、Stephen Swift(史提芬.斯威夫特)、Jonathan Delaney Tynan(喬納森.德萊尼.泰南)
佈景設計
Bruno Schwengl(布魯諾.施溫格爾)
燈光設計
Jim McConnell(吉姆.麥康諾)
服裝設計
Bruno Schwengl(布魯諾.施溫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