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開心大本營》

日期
2015 / 2 / 28 | 7:30 PM
2015 / 3 / 1 | 2:30 PM
場地
票價
HKD 120
 
 
場數
2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齊唱童歌》
學校將舉行歌唱比賽,班中同學因意見不合,決定找師弟妹幫助,分兩組參加比賽,最後究竟誰勝誰負呢?

《天馬行歌》
一群喜愛唱歌的小朋友,決定到異國參加比賽,有些抱著純粹參與的心態,有的卻要贏取冠軍,希望藉以獲得大家的認同,從中更掀發驚世大陰謀

《童心未泯》
四位自小認識的好朋友,相約回幼稚園,她們回想起兒時趣事和心中的「王子」,但居然在園中和「他」重遇!

《姊妹萬歲》
三位喜愛織手繩的好姊姊,從比賽中贏取了首間工作室,但因一時大意,發生火警,三人因而決裂。多年後,因擔心姊妹被綁架,再聚集在一起,姊妹情能否因而重拾呢?

《快樂朋友》
「精伶Doremi」從「超級無敵廁所揼」手中拯救了快樂村的新村民美美,並邀請她加入隊中。一天,時裝達人Mr.X途經快樂村,欲參加Fashion show,因而借用了「廁所揼」的身份進入會場,連番激鬥由此開始!
 
 
主辦
製作
監製
幕後工作人員
演員
何思瑩趙日謙何朗熙吳珞遶周卓穎陳彥媛陳沛嘉黃冠傑吳泳希鄧梓瑩郭思危鄧嘉琛劉茵庭張巧盈黎日暉(以上為《齊唱童歌》演員)、袁曼晴林家慧談善盈劉綺晨譚凱琪陳欣喬譚凱潼顏傑生周晉生李梓蕎陳梓晴張晉軒(以上為《天馬行歌》演員)、譚晞彤吳樂瑤鍾慧桐徐樂欣鍾瑋駿馬韻喬鄭琪芯陳可嵐周曉澄梁卓賢馬靖蓓(以上為《童心未泯》演員)、郭凱恩謝天恩吳樂淘(以上為《姊妹萬歲》演員)、伍舒纓王盈惠許懿樂鄭汶文何星炫張恩佩孫珈熙劉晞庭(以上為《快樂朋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