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不曾 / 忘記》

日期
2015 / 1 / 16 - 17 | 7:45 PM
2015 / 1 / 17 - 18 | 3:00 PM
場地
票價
HKD 120
 
 
場數
4
藝術範疇
舞蹈
類別
現代舞/當代舞
 
 
內容簡介
舞蹈劇場 x 現場演奏

謊⾔充斥 真相難尋 唯有勇於探索 方能直觀人⽣。

日本小說家村上春樹說過, 儘管我們幾乎無法掌握,幾乎無法精準描繪, 真相卻一直存在於我們⼼中某處。這是資訊爆炸年代, 互聯網、電視、報章等媒介, 時刻灌注無盡訊息, 然而內容孰真孰假, 有誰又曾認真關注?

真作假時, 假亦作真, 如何才能擺脫第三者的介入與扭曲?關鍵在於⾃身好奇的心。好奇原是本能,亦屬人類生命基本元素, 但是隨著年⽉月漸去, 我們對內對外的探知能力都在消減, 面對熱情退卻, 我們⼜該如何⾃處?

⾹港編舞陳俊瑋與新加坡編舞廖月敏聯手創作《Not Yet / To Forget》,意欲重置記憶, 拆破妄語, 探問真像。

‘’An endless chain is created within our consciousness that produces the sensation that we are actually here that we ourselves exist.’’

《Not yet / To Forget》
由本港著名Rapper兼製作人、過去曾為電影《狂舞派》創作主題曲《狂舞吧》的DoughBoy擔任音樂總監並作現場混音, 又特邀兩位本地二胡與小提琴樂⼿作現場演奏, 在中樂、西樂, 以及電子音樂共同建構的空間, ⼀眾舞者憑藉⾝體、觸覺、感官,展開一段尋覓歷險。
 
 
主辦
編舞
舞者
音樂總監及現場混音
現場演奏
張偉樂(二胡)、鄭陽(小提琴)
燈光設計
方珈賢@iLight Production Ltd.
平面設計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