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記事

Prev Media
Next Media

《有限人生無限愛》

日期
2015 / 10 / 17 - 18 | 8:00 PM
2015 / 10 / 18 | 2:30 AM
場地
票價
HKD 1980, 880, 480, 380, 280, 180
 
 
場數
3
藝術範疇
戲劇
類別
本地製作-粵語
語言
粵語
 
 
內容簡介
今次舉辦的慈善心靈舞台劇,劇名《有限人生無限愛》。 隨著時代進步,香港人越來越忙碌,忽略了健康和家庭的重要,今次慈善心靈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主要是希望喚醒香港人對自已身體的健康及家庭和諧之關注。在劇中,亦希望帶出傷健一家,透過今次活動能鼓勵及協助傷殘人士積極勇敢面對,亦帶給逆境中朋友作為借鏡。

今次演員陣容是一班資深星級演員,大家都充滿了正能量,在演繹角色過程中有一定身教意義,絕對令台前的觀眾有深切感受,亦能觸動到大家內在的感覺基調。本學會致力將心靈學透過多角度包括由舞台劇帶出心靈訊息,讓每位角色都能實踐在生活上。

首次透過廣大市民所熟識的眾多星級演員在舞台劇上來表達心靈,是為心靈學宣傳之創舉,本學會目標將心靈舞台劇宣揚到世界各地我們先從東南亞開始。將【心靈學】正面的信息帶入社群,希望透過理性及感性各層面,讓每位都能親身體會心靈的重要性,並能攜手共創美好喜悅人生。
 
 
主辦
協辦